close
2007/8/25

仙劍問情

細雨飄,清風搖,
憑藉癡心般情長;
皓雪落,黃河濁,
任由他絕情心傷;
放下吧,手中劍,我情願;
喚回了,心底情,宿命荊
爲何要,孤獨繞,
你在世界另一邊;
對我的深情,
怎能用只字片語,寫得清,寫得盡,
不貪求一個願;
又想起,你的臉,朝朝暮暮,漫漫人生路;
時時刻刻,看到你的眼眸裏,柔情似水;
今生緣,來世再續,
情何物,生死相許;
如有你相伴,不羨鴛鴦不羨仙……
情天動,青山中,
陣風瞬息萬里雲;
尋佳人,情難爭,
禦劍踏破亂紅塵;
翺翔那,蒼穹中,心不盡;
縱橫在,千年間,輪回轉.
爲何讓,寂寞長,我在世界這一邊;
對你的思念,怎能用千言萬語,說的清,說的清,
只奢望一次醉;
又想起,你的臉,尋尋覓覓,相逢在夢裏;
時時刻刻,看到你的眼眸裏,繾綣萬千;
今生緣,來世再續,
來世再續,生死相許;
如有你相伴,不羨鴛鴦不羨仙……
 
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《仙劍奇俠傳》系列遊戲,能成為大宇資訊的頂級作品,流行遊戲世界並為公司帶來億萬商機,並不是沒有原因的。先不說遊戲的操作面,只說裏面的故事情節和《仙劍問情》這樣動人的歌曲就令人覺得值得投資。能抓得住永恒的主題,怪不得能夠財源廣進。
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你,有沒有遇見那個讓你“不羡鴛鴦不羡仙”的人呢?記得把這首歌送給他,讓他知道對於你,他是多麼的重要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這些天都在玩《仙劍4》,不急著破關,正enjoy遊戲的樂趣。記得我第一次玩《仙劍1》的時候,十分着迷,那時候我姑姑對於我玩到淩晨2,3點還不睡覺十分生氣。(姑姑對我的關心我是感激在心的,可是撒個嬌就過去了,偶開口講的第一句話不是“媽媽”而是“姑姑”。可見為什麼偶姑姑那麼稀飯我了吧?)儘管被唸,還是廢寢忘食的玩,3天破關。除了遊戲值得讚賞,裏面的愛情糾葛也令人動容。因為那時也正是情竇初開的年紀,對於感情和遊戲到是有共鳴之處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作為女生大概都很在意自己的年齡,看起來是否年輕?我現在說自己24嵗還是有人相信,就算10年以後還是有人相信我24嵗,那又怎麼樣呢?我自己都知道自己老了,現在人的年齡不應該看外表,而應該看他的心態。有個妹妹點我回答一些問題,我並沒有回答。“分手后是否還能作朋友”這類對於我沒有任何意義的問題,我不知要如何回答。不是我看不起這些問題,而是過往的經驗告訴我,很多事情不是是非這樣簡單就可以說得清楚的。就像現在已經不願再對那些知道我還單身並對我說說“是因為你要求太高……”的人,做任何的解釋了。你又不了解我,怎知我有什麼要求?那天和Feibby大罵了這群人的無知后,開心很多~~
 
发表:
我當然是用我爸的電腦玩的,我的應該帶不動吧?就算品質再堅若磐石,也6年了。唉,又要花錢了--換電腦。
10 月 3 日
 
francis发表:
 你居然玩仙剑4了,我的破机器现在新游戏都跑不出来,不过我准备把游戏买来做收藏也好
9 月 26 日
 
发表:
是呀,想一想現在的自由與懶散。如果兩個人,哎,會失去很多一個人的樂趣。不過,2個人也有2個人的幸福,一切隨緣吧~~ 
8 月 29 日
 
rFeibby发表:
 还是相信有爱情的,也祝福那些平凡幸福的人们,只是再遇到的时候,不知道自己会不会好懒得抓住了,单身惯了,对爱情这种事就越来越被动了,就算有人说我迷人,我都好懒得去迷他们了,不是臭屁,是真的懒得,唉……
8 月 27 日 
 
不知道为什么,突然就想到孙燕姿的 遇见,送给你~希望你等的人他在不远的未来
听见冬天的离开
我在某年某月醒过来
我想我等我期待
未来却不能理智安排
阴天傍晚车窗外
未来有一个人在等待
向左向右向前看
爱要拐几个弯才来
我遇见谁会有怎样的对白
我等的人他在多远的未来
我听见风来自地铁和人海
我排著队拿著爱的号码牌
我往前飞飞过一片时间海
我们也常在爱情里受伤害
我看著路梦的入口有点窄
我遇见你是最美丽的意外
8 月 26 日
 
rFeibby发表:
 仙剑1我是边哭边玩的,也不知道为什么,好像到现在还是对那种感天动地的爱情不能免疫,从前哭是为里面的爱情哭,现在哭,应该都是哭为什么这样的爱情不存在现实生活里……
8 月 25 日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u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