因為要朋友聚會,這次想找個以前沒吃過的地方。在網上找到這家“饌神”,居然沒有負面評價的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懷著期待的心情,來到這家在市政府捷運站附近的店(在加油站的巷子,全家便利店的斜對面),招牌有點掉色,不是很明顯。店面也沒有很大,大概十幾張桌子。所以,要來吃的人一定要先電話訂位哦~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他的食材真的很新鮮,我們4個人分別點了牛肉、雞肉、鯛魚和海鮮鍋,價位在220-370不等,除了主菜,每人有一份菜盤,一份主食(可選飯、麵或冬粉),不囉嗦,上菜嘍~

饌神菜盤 菜盤,雖然不是活的,但也有蝦子哦,而且也滿新鮮的。

 饌神牛肉   牛肉,油花分佈均勻,鮮嫩可口

饌神鯛魚&雞肉 鯛魚和雞肉,看顔色就知道有多新鮮了吧~

饌神海鮮 海鮮,很多吧,蝦子都是活跳跳的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老闆把海鮮送來的時候,蝦子是用網勺壓住的,蘭姐還笑說,蝦子也沒活啊。話音剛落,蝦子就跳起來把網勺給掀翻了。之後就開始一直向我們顯示它們的活潑,因為不想它們滿桌亂跳,我打算把它們變成熟的。結果,其中一只不肯就範,還從鍋裏跳出來,濺了滿桌湯。也讓大家聽到了,在這家店裏,會聽到的---客人尖叫聲~饌神飽滿又新鮮的蛤蜊   蛤蜊很大顆,而且顆粒飽滿。

值得一提的是九孔也是鮮活的,我有錄下來,但我同事說很噁心,那我就不上傳了~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雞肉就不介紹了,就是很新鮮的那種,他的牛肉油花分佈很均勻,吃起來鮮嫩又多汁;鯛魚還附送白酒先把魚肉浸泡,不僅去除腥味還能提升魚肉的鮮味,使肉更嫩;海鮮就更不必說,活跳蝦、九孔鮮甜無比,加上魷魚、蚵仔、蛤蜊、鮑魚、鯛魚片,真是令人大滿足。我都飽到吃不下冬粉了,唯一的遺憾是沒有冰淇淋,不過綠豆湯也不錯喝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聽説,他們的松阪豬也是店裏的招牌,他們有推出全家餐:松阪豬、牛肉、海鮮+3份菜盤,NTD 1050. 可供3-4人吃,可以加點菜盤NTD100/份。下次要來試試他們的松阪豬~饌神真的值得愛吃美食的你來嚐嚐哦。

 

店家資訊:

住址:台北市信義區忠孝東路5段71巷16號

電話:02-27681779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Liu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